东山蔷花

已爬墙 偶尔回这个号

暮吹bot

我真的是一个很过分的人。

如果说别人的人生像乘坐一列火车,从各色风景中轰隆隆穿过去,偶尔遇到同路的旅人便一起前行,可能下一站就分道扬镳也可能一直相伴到终点。
我却觉得我自己的人生会像一条河,从各色风景中穿流而过,却什么都带不走。鱼儿只在固定的流域生活,山花也只在某一条山谷中盛开。
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怎么挽留,只会等着别人再次找到我。
从不主动。太过分了。
如果别人不来找我,我就顺其自然让这一段感情从指间溜走。再找回来对我来说当然是更困难的事情,有些不值得的不如直接丢弃。
终究只是一个过客。
过分。

评论 ( 2 )

© 东山蔷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