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蔷花

已爬墙 偶尔回这个号

暮吹bot

给暮暮的瞎bb讲段子

是段子手被迫表演!! @一天三顿火锅 

我,因为每次给暮暮的文做评价的时候都因为评价风格过于特别,而被大哥摁着要给她写个长评......

饶了我吧,长评我真的不会写......

最近大哥心情不太好,做小弟的决定牺牲小我成全大家,写个文评让大家乐呵乐呵......本搞笑选手万年戏精出来讲段子了,希望大家哈哈哈的时候姑且给我留点面子(不存在的

我真的很努力了......

主要是瞎bb 印象流

--------------------

我写评价的风格可以参照以前暮暮挂出来的红白小鲤鱼:)对!我不要脸了!我要说!暮暮的文风给我的感觉就是绿色湖水上漂浮游走倏忽不定的红白鲤鱼,灵动可爱

--------------------------------------

我一定要第一篇说麻烦鬼!!!这是我的初心了 ,从第一篇开始眼巴巴的追,名副其实的每天盼着它更新,就好像抓住了个宝物怕它从手里溜走一样不管暮暮说什么都拼命追着她评论希望她不要断更......

然后我跟暮暮说麻烦鬼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粉白色的雪景,就是两个人走在围墙边踩着厚厚的一层雪互相调侃着牵着手向前走的感觉,平静温馨,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日常了qwq

然后按时间顺序来,从明天开始。其实我看明天已经是很久以后了,原因有二,一是当时对原作向和abo都不感兴趣,二是手机太垃圾了打不开网盘下载的文件......直到放了寒假天天摸电脑的时候才想起来= =

明天的话,因为是原作向,印象里是雷卡文常见场景,深紫星夜下的杉木林,这样

Tod,第一感想,好吃(ntm(其实已经没什么印象了,非要说的话是黑色砂砾里硬要渗出白色花朵的感觉

Trick,魔幻故事,印象是无形的沼泽与血(因为是吸血鬼故事嘛......

离去之原!!是一颗粉色的心在淡紫色的世界里流泪的感觉!!总能感到淡淡的叙述下面埋藏了许多悸动、不舍、求之不得的悲伤,有多甜就有多痛

论坛体还是算了......爬楼的印象?(ntm

永夜与你,是暮暮给我的生日礼物!(并没有)我记得当时我有说里面某part的雷狮就像一头绝望的雄狮在呐喊,但是他永远不会真正绝望,他是就算在黑夜中也要抓住卡米尔向前走的人。印象的话,是雷狮在天台的呐喊。(ntm

朗姆酒法拉第跳过(ntm(车都跳过!

三十日!是炮火后废墟里的一束鲜花,卡米尔的心就是那片灰色的废墟,鲜花的印象从提到的那本《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来,虽然我完全没听过这本书但是......真的超希望有一天雷狮把一束鲜花放在卡米尔心上了!

一厢情愿其实给我的感觉和永夜很像,但是多了一对安艾做助攻(......)感觉就可爱一些了!是可爱的校园日常故事qaq

回响 是一群人围坐在海边小镇的篝火旁 那种一点点积累起来又像海水渗入沙滩的情感真的超戳我了......(我在自己写的文里也有试图达到这种意境 但是好像因为想表达的东西太多 最后杂在一起 失败了呢)

831143 是草莓蛋糕!那个草莓蛋糕梗真的给我留下了超深的印象(......)整体印象就是白色房间里的草莓蛋糕(ntm

断舍离!是雨 是被大雨淋得湿透的挣扎的人  有人写了长评我就不想多说了......毕竟我只会写段子(。

好 终于到日锤了!当时我跟暮暮说日锤给我的印象是新年里火红的鞭炮爆炸烟花炸开的感觉 暮暮说是因为是春节写的吧 其实不是 一个是因为雷总的公平求婚 另一个是因为后面的剧情......虽然说他是沙雕网游文 但是他不只是沙雕啊哼唧(他还是狗血(ntm

天之弱 是个童话故事的感觉!在回忆里的花园 盛开的花朵时而朦胧时而清晰的感觉

喜欢 emmmmmmm......是心中的黑夜与障壁 不多说!(ntm

茨の海 是装着城堡、战火与森林的整个世界 两个人的心中都装着世界和彼此的感觉 因为对方太过遥远 但他一定在世界某个角落 心里某个角落

情深 我之前跟暮暮说是深情上洒了几粒沙雕 没有特别的印象......可是他其实也很好看的你们不要被开头吓到啊去看看好不好qwq(虽然才刚刚要进入正题(bushi

------------------

终于写完了!!!!!!才写一点就被室友拉去看偶像练习生所以后面就变得很简洁 其实好像本来也不应该写很长......都是个人感受 跟大家的感受不一定相似

写的时候就觉得暮暮怎么写了那么多啊qaq一篇篇的翻真的好累((可是吃粮的时候好满足((我要抱我大哥的大腿抱一辈子(

瞎bb结束,谢谢大家赏脸(。

评论 ( 4 )
热度 ( 8 )

© 东山蔷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