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蔷花

已爬墙 偶尔回这个号

暮吹bot

#千寻×优花##微新葵#
#OOC到飞起#
#某天写作业写不下去忍不住开始摸鱼#
对月歌的设定还不是太熟悉,有错处请指出~

“樱花,真美呢~”
皋月千寻看着站在飘散的樱花中的女孩,手中轻轻捏着一片樱瓣。

“咦,千酱去哪了?”
“老姐也不见了……大概是出去玩了吧。”
“诶……QAQ”
“嘛,我们也出去玩吧。”

“葵,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呢~不像新,越大就越不可爱了。”
“啊啊,我倒是觉得新很帅呢……在学校里似乎也有悄悄爱慕着的粉丝吧……”
“到底哪边才是你的亲弟弟啊老姐。”
“也几乎是一起长大却没见你说过我可爱啊。”

“始国王大人!!!好帅!!!”
“始桑真的是很厉害的人呢。”
“随时这么说但老姐你也太夸张了。好歹你弟弟也是和始桑在一个团体里的偶像啊。”
“呜哇……”

“你最近怎么了,感觉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有吗或许,是在想今年的樱花怎么还没开吧。”

“情书……该怎么写呢……”
“从来都是收到情书的皋月家的王子一号居然要写情书,真是太稀奇了。”
“别嘲笑我啦,快帮我想想啊。”
“问我还不如问葵。你自己不也收到很多封吗。”
“……虽然你说得很对,但我想我和葵都不想听到这种羞耻的话啦?”
“总之,加油吧,千酱,要有真情实感哦。我可是不会轻易让别人抢走老姐的,不过如果是你的话,门槛大概可以稍微降低那么一点点……”
“感觉自己被年下的孩子说教了呢。”

“你怎么总是痴迷于睦月始啊……”
“诶,那当然是因为,始可是完美的黑国王大人~”
“葵的淡蓝色,看起来也很棒吧?”

『想说「看一看你身边的王子啊」,可是面对你我却觉得自己没有那种勇气坦白。』
『我该说什么呢,我的樱花公主。』

“皋月千寻!”
“黑国王大人当然是神,但是,从今天起,我可是不会允许王子离开我身边的哦!”
“什么嘛……”
“好,我的樱花公主殿下。”

————————————————
……应该不会有人看的吧……

评论
热度 ( 8 )

© 东山蔷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