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蔷花

已爬墙 偶尔回这个号

暮吹bot

#架空#
#身高年龄什么都没按官设#

金发的男孩屏着气,紧张地看着黑发的女孩趴在假山上,一点点将手向上够去。
“——摘到了!”她突然拔下了假山顶上那朵开得娇艳的野花,兴奋地朝男孩挥手,“尤诺!你瞧!”
“好棒!”男孩露出仰慕的神情,突然惊呼,“——瑞亚姐!小心!”
女孩脚下的石块突然松动,脱落,女孩一个不慎便摔在了地上。
“瑞亚姐!”男孩冲过去扶她,眼中立刻泛起了泪花,“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让你上去帮我摘花的……”
“没事没事!嘶——”女孩装作毫不在意地拍拍屁股站起身来,却还是抽痛得倒吸一口凉气。
“先回我家吧,我爸爸很快就能治好伤口的!”
“要打针吗?”
“这个……我也不知道诶……”男孩犹豫了一瞬,耿直地回答了。“但是就算要打针你也不能逃!走吧!”
男孩扯着女孩向家里走去,后者悄悄把那朵野花插在他发间。

——
偶尔也写点其他大院的故事w
这对的cp名……大概没打错?
顺便有没有看的人呢问问带不带伊恩玩呢

评论
热度 ( 11 )

© 东山蔷花 | Powered by LOFTER